top of page

公司介紹

昇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,主要生產之鋁擠型產品用於國防、工業、營建、裝飾、民生等

公司簡介

昇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,主要生產之鋁擠型產品用於國防、工業、營建、裝飾、民生等。主要的營業項目有:

1. 各種金屬(鋁)小五金之擠型及加工製造及內外銷業務。

2. 各種金屬合金之運動器具之加工製造及內外銷業務。

3. 各種機械、器具、零件之加工製造及內外銷業務。

4. 鋁門窗,帷幕牆之製造加工及進出口買賣業務。

5. 協助客戶設計開模。

公司經營理念

Harmony

公司所在地

SUZ-logo2.png

競爭

分享

自主

成長

和諧

. 公司地址:高雄縣大寮鄉大寮村大有一街32號
. 土地面積:4006 M²
. 廠房面積:含辦公室、主廠房、受電室、物料倉庫等 2,670 M²

主要生產設備

1000噸擠壓機及附屬設備一套

品保設備一套(包括分光儀、萬能材料試驗機、硬度計等)

模具加工設備一套。

​優勢與願景

公司願景

由於深切體認到新時代的經營方式除仰仗團體合作外,尚須適切地導入現代化管理,從會計制度,產銷計畫,庫存管理,及人力資源上全面改革,以期強化品質管制,減少浪費,降低不良率,從而提昇總體績效。

並且藉助引進新人才、新觀念以及新方法,積極拓展銷售通路;利用整合上下游加工的一條龍完整服務,

區分出市場差異性,提高競爭力。

運用數據分析達成最大效益的庫存管理,配合各項管控制度的建立與執行,提供經營上的最佳決策,

以期內部各環節良性循環,從而帶領公司走向新紀元。

商譽卓著

昇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迄今,一直以生產高品質鋁擠型稱著商界。早期致力於開發各類特殊擠型,對於更新設備及提高產品品質努力不懈。經營者性格勤奮樸實,深具早期拓荒者之打拼精神,亦為業界所認同。良好的商業信用,更足見敝廠守信重諾的核心特質。

因此長期以來客源始終相對穩定,與客戶彼此間亦具有良好的合作默契。銷售模式為二階通路:直接銷售與分銷經銷商並行。主要的銷售對象為公民營企業、科學園區各公司、加工廠、經銷商、加工出口區廠商、營建業、及外銷等。

產品種類齊全

多年來累積數量超過5000組以上之模具,產品種類廣泛,適用於國防、工業、營建、裝飾、民生等;甚至同類別之產品,也具有各式大小不同尺寸,可供客戶多方選擇。


一般通用材料市場中常用品項,如棒材,管材,角鋁,槽狀材,扁條材等,種類齊全為業界之冠,可減少客戶初期的開發成本;長期致力於開發各式特殊擠型,對於模具的開發設計亦具有相當程度的水平,可提供客戶最專業的協助。

TO-2.jpg
TO-2.jpg

生產經驗豐富

設計與生產經驗豐富。舉凡鋁合金特性,模具設計,機器設備性能以及產品各項後加工等,皆累積了大量知識與人脈,可相對減少未來生產高價值金屬材的摸索時期。

周邊支援良好

工業區周邊支援完備。包含電鍍著色,粉體圖裝,沖孔切割,運輸寄送,開模維修,水電機械,皆有長期配合之廠商,增加經營整合之彈性。

團隊合作優異

經過長期的培養與提昇,昇樺的團隊合作表現優異。尤其近幾年嚐試擴展並整合各項業務有成,已從單純大量生產的鋁擠型廠,晉陞至具備各式後加工整合能力之專業工廠。

我們不僅能夠提供客製化的鋁擠型材料,更能配合客戶需求後續加工與訂製各類零配件。

昇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

電話 : +886-7-787-1631

傳真 : +886-7-787-1689

地址 : 高雄縣大寮鄉大寮村大有一街32號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