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營運設備

昇樺的各類營運設備,可分為依辦公、生產、檢測、庫存、運輸設備等五大項

公司的各項營運設備可依辦公、生產、檢測、庫存、運輸設備等五大項來介紹:

辦公設備

Win10電腦10台,生管會計軟體一套,AUTOCAD繪圖原版軟體一套。

生產設備

本公司現有生產線係採用台南梅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的機台,包括鋁棒高速鋸台、模具預熱爐、鋁棒加熱爐、直接式擠壓機,牽引機、拉直機、成品鋸台、時效處理爐等。
其他附加設備則有90°鋸台,45°鋸台,空氣壓縮機,冷卻器等等。

1

鋁棒高速鋸台   一組

用途:將鋁棒鋸切成生產所需要的長度。
可於鋁棒儲放台堆置為數可觀的鋁棒,進而實行鋁棒連續切斷的功能。

2

模具預熱爐   一組

用途:此為擠型模具在擠型前所加溫的預熱裝置,採用電熱溫度自動控制,可精確控制爐內溫度。

3

電熱式鋁棒加熱爐   三組

分別為120KW、150KW、175KW。
用途:可使鋁棒於爐內加溫時,其內部及外表溫度達到均勻之可塑溫度。

4

直接式擠壓機   一台

用途:此為擠壓廠的核心設備。機組為1100 US TON等級,擠錠原料為5〞鋁棒。

5

牽引機   三組

用途:由轉距馬達帶動牽引車上的夾爪,穩定且自動的加以不同速度夾取帶動擠壓機擠出型材,使型材擠出平直整齊,無彎曲,扭轉和表面劃傷;亦能節省拉直時間、模具損耗以及人力。

6

拉直機   三組

分別是20 TON、30TON、50TON出力等級
用途:由擠壓機擠出的擠型,將其作拉直化處理。

7

成品鋸台   三組

用途:鋸台搭配定尺台使用,可依擠型件成品所需長度進行調整。

8

電熱式時效處理爐   二組

分別為70KW、120KW
用途:主要作用為成品最後之硬化處理,爐內溫度可藉熱氣循環之設計,使其保持均勻。

9

其他

定尺鋸切設備,線鋸機,自動包裝機、打包設備以及各類後加工機具,如沖床等。

昇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

電話 : +886-7-787-1631

傳真 : +886-7-787-1689

地址 : 高雄縣大寮鄉大寮村大有一街32號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