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鋁擠型

包括運輸工業零組件,機器與產業設備組件,電子工程零組件,國防武器零件等擠型。

一般用

一般用鋁擠型

包括主要建材用品,如辦公大樓鋁帷幕牆,鋁門窗材料,陽台花架車庫等骨架,鋁梯,冷凍庫框架,裝潢修邊材料等等。

1.鋁帷幕辦公大樓

在現代都會區裡,超高大樓以及中高辦公大樓以帷幕牆設計已經是現代建築的主流,它主要是隔間用,本身並不負擔建築物的重量。
由於帷幕牆被當作建築物外壁的一部份來使用,因此外壁所需要的機能都必須存在;除了應具有美觀之外,還要有能抗風、抗雨、防震侵襲,並具備隔音,絕熱的效果。與傳統之建築來比較,其具有以下的優點:

〉重量較輕,對接合部位或建築物的重量負荷較小。
〉柱可細,壁可薄, 相對樓板面積大。
〉大部分零件可預先完成組裝,減少工時。
〉大部分組件廠內生產,可以保證品質可靠性。
〉產品模組化,安裝不需要熟練技術工,可解決勞動不足以及技術工高齡化的問題。

由種種趨勢來看,帷幕牆的設計施工都將是未來台灣建築的主流,目前技術成熟的國家如日本以及美國,都已經走向帷幕牆的全盛時代。

2.鋁門窗框架

長期以來,門窗建材為鋁擠型成品的大宗產物,隨著台灣生活水準的進步,人們對窗戶的基本性能(氣密、水密、隔音、防盜)要求均大為提高,甚至對外觀的藝術造型亦日漸重視;但是至今還是沒有一種材料可以如鋁材同時擁有這些優點,成型容易,發色技術成熟,只要能在設計門窗功能上精進,鋁門窗依然有龐大的市場潛力。

3.冷凍庫材料

國內各便利超商,生鮮超市賣場,以迄路邊檳榔攤涼水店,都需要各式冷凍庫冷藏飲料肉品等等,國內生產冷凍庫公司技術成熟,甚至長期外銷海外如東南亞以及中國大陸;其冷凍庫門框壓邊需要相當多的鋁材,本公司長期提供相關產業材料,買賣雙方關係穩定。

4.其他鋁製產品

日常用品舉凡鋁梯,衛浴設備扶手,防滑腳踏板,醫院機場告示牌架,廣告看板角邊,黑板粉筆槽,白板邊框,展示架支架,百貨公司展示櫃內支撐玻璃柱架,辦公電腦桌內抽屜軌道,無塵室隔間材料,家用清潔掃帚手柄,大樓冷卻通風口材料,照相三角架材料,窗簾軌道,醫療柺杖,休閒座椅骨架,皮箱邊框,衣櫥內橫桿等等,都隨時可見到鋁製的產品。本公司 多年來均有生產上述的鋁製品,同時亦不斷地開發各類的新產品!

昇樺金屬工業有限公司

電話 : +886-7-787-1631

傳真 : +886-7-787-1689

地址 : 高雄縣大寮鄉大寮村大有一街32號

bottom of page